中缅边境清水河边检站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33.191千克

2019年08月05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临沧8月5日电 (王超)记者5日从中缅边境云南临沧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该站卖盐场分站查获1起特大毒品走私案,缴获毒品33.191千克,查扣运毒车辆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7月30日,该分站执勤民警对一辆悬挂外国牌照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所驾驶的车为中国产某型号汽车,在境外很少有人开这种车,直觉告诉执勤民警该车肯定“有鬼”,遂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

  经检查,执勤民警发现该车有改装过的痕迹,遂将车辆及驾驶员李某押解至汽车修理厂作进一步检查。随后,当场从车辆夹层查获毒品60块,净重33.191公斤,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当场抓获。通过突审获取线索,该分站民警继续扩大追查,顺利将其同伙赵某当场抓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单位做进一步办理。(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