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开招聘238名博士 每人每年补助安家费3万元

2019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海华)陕西省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社局近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为部分事业单位和企业招聘238名博士研究生。招聘岗位大多属专业技术类岗位,医疗卫生和教育类占多数。

  应聘者须具有中国国籍,年龄在45周岁以下,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招聘考核考察即可,无需笔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招聘具体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须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并按照有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5年内享受的待遇包括:不实行试用期,签订聘用合同后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5年工作期内,每人每年增发1个月工资;从到岗工作开始,5年工作期内,由各级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每人每年补助安家费3万元,5年共15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享受所在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