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区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9年12月23日 13:48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和平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关情况以及《和平区关于建设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若干措施》。

  据介绍,自2016年11月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立以来,园区迅速发展壮大,成功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落户,2018年园区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2018年10月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今年5月正式挂牌。为进一步加速产业集聚,和平区印发《和平区关于建设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若干措施》,为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来园区投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和平区将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加大招商引企力度,对新引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开办运营费扶持资金、企业运营扶持资金等支持;加大产业集聚力度,鼓励商务楼宇与产业园区开展合作;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建立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研究中心,采取“一事一策”的资助方式,加大对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的产品研发和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紧缺的高端人才;加大管理保障力度,成立和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和产业园专门管理机构。(作者:宋德松)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