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解难助企促发展

2020年01月03日 14:12   来源:天津日报   

  西青开发区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已汇总梳理企业反馈问题907项,按时办理907项,解决问题903个,企业综合满意度达到99.6%。

  普洛斯是全球高品质物流仓储提供商,其经营的普青物流园坐落于西青开发区赛达一支路。日前,西青开发区企业服务经理人马铮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普青物流园一期、二期项目所处的赛达二大道南北两侧路段之间道路管线已经出现故障老化,急需更换,由于赛达二大道为交通主干道路且地下周边线路情况不明,为企业故障检修带来困难,施工方案迟迟未能进行。了解到企业这一困难后,开发区企业服务部第一时间协调规划管理部、环境管理中队等部门来到企业并到问题现场了解详情,协助企业迅速办理完成有关施工备案手续,同时对道路施工方案提出建议。普青物流园检修项目负责人鲁文媛说:“在企业发展出现困难和问题时,西青开发区的服务团队总是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支持帮助,这次又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特别感谢他们。”

  西青开发区企业服务经理人马铮说:“说千句万句好话,不如为企业解决一个小困难。”这是每一位开发区企业服务人员秉持的服务宗旨和理念,真心实意走近企业,务实高效解决问题。西青开发区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西青开发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