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出台政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2020年01月09日 09:44   来源:济南日报   

  “这些政策将为我们产品升级、技术研发提供更多助力。”2019年12月24日,得知莱芜高新区制定了《莱芜高新区加快创新创业发展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若干政策(试行)》(以下简称《政策》),许多企业负责人高兴不已。

  为积极引导聚集科技创新资源,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莱芜高新区制定了《政策》。《政策》规定,莱芜高新区将通过财政奖励等方式,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其中,对申请并认定为“独角兽”的企业,一次性给予最高500万元奖励。支持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对符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且设备水平、生产工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智能化改造项目,投资额在300万元以上,将给予实际相应财政补助。对获批市级以上智能化改造奖励政策的项目,将直接给予相应配套支持。鼓励企业信息化建设,对省、市上云标杆企业进行配套补助,对云服务商及其代理机构进行奖励,对新认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给予配套补助。

  此外,《政策》还对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企业创新成果转化、重大推介交流等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