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庄镇千亩设施农业示范园区改造提升项目启动

2020年04月16日 10:10   来源:兰州日报   

  红古区以花庄镇为试点,在全区推广“寿光模式”,打造富有红古特色的农业产业模式。近日,该镇在青土坡村举行千亩设施农业及新技术引进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启动该村千亩设施农业示范园区改造提升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将由兰州佳林宜信商贸有限公司与甘肃青土坡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甘肃盛远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组织实施,项目总投资135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200亩。项目于2020年3月动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12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甘青旅游带上的反季节蔬菜规模化生产,带动发展农户180余户,提供200多人的就业岗位,有力的促进辖区及周边第六代日光温室建设、反季节蔬菜种植销售和设施种植技术创新,更好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