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全国首座创新主题"网红"馆 感受科技创新的"安徽力量"

2020年10月15日 11:04   来源:央广网   

  360度全面屏智能手机、超薄触控电子玻璃、全国唯一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随访机器人......“网红”创新馆里的展品,令人目不暇接。10月14日,“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到合肥,走进超高人气的“网红”创新场馆——安徽创新馆,体验高端科研成果,感受科技创新的“安徽力量”。

  

  采访中,记者感受到,安徽创新馆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全馆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作为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已成为集成果展示、要素聚集、研发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平台。

  

  自2019年4月24日正式开馆以来,安徽创新馆平均每月接待参观超过11000余人次,其中团队参观100余批次。“未来,安徽创新馆将组建线上线下互动的科技大市场,建设国际云孵化空间,进一步做大安徽创新创业创造‘苗圃’,促进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安徽汇聚转化。”场馆相关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走进全国首座创新主题"网红"馆 感受科技创新的"安徽力量"

2020-10-15 11:04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