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与省产研院合作共建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09日 11:11   来源:新华日报   

  南通市政府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近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在南通创新区共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创新服务中心。

  “今年南通有望如期实现GDP过万亿目标,未来对于创新机构、创新人才等要素的渴望将更加迫切强烈。”南通市市长王晖说,“十四五”期间,南通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创新创业新首选地。南通创新区是该市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引智引才的“强磁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全省高端科创资源聚集地,南京工业大学是科研实力雄厚的知名高校,三方携手打造科创平台,有利于集聚各方优势,共同营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构建新发展格局。

  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发挥科技体制创新优势,推进南通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在南通创新区共建企业联合创新中心,与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南通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南通引进、培养产业急需的各类人才。 (陈明 贲腾)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南通与省产研院合作共建创新服务中心

2020-12-09 11:11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