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年12月23日 10:01   来源:大众网    

  济宁高新区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抓建设推进、抓项目招商、抓优质服务,全力全速推进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建设,确保夺取百日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在济宁市引领示范、走在前列。

  在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占地205亩的10栋标准化电子厂房已完成基础施工。进场钢筋大概在1500吨,工人进场700余人,这个月,将完成基础两层结构的施工,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将安全和质量两手抓,同时,做好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百日攻坚之战的顺利完成。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济宁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与区行政审批局共同牵头开展“区域评”工作,将园区建设项目审批环节涉及的有关评估评审前置,及时组织各类专家评审会进行联合评估,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加快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建设,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自2020年11月1日起大干一百天,成立专班,落实一线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提速达效。

  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推进专班安排专人专职全程靠上服务,主动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等部门对接,从前期筹建时的手续代办,到开建之后的临时水电接入、报检报验等各环节手续的办理,为项目建设各参与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解决堵点卡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济宁高新区抢抓“中国制造2025”机遇,瞄准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广阔的市场前景,采取边建设、边招商的方式,实行专班招商、小分队招商,突出市场化、专业化,确保招商实效。

  目前项目建设推进顺利,为了达到“建成即满园”的效果,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成立了六个招商小分队,奔赴北京、深圳等地进行专业化的招商。目前已有八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力求2020年底签约5到10家,2020年底入驻企业25家,2025年底入驻企业150家,达到500亿产业规模。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济宁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0-12-23 10:01 来源:大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