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额超80亿元 浙江一批支持山区26县发展项目签约

2022年07月06日 10: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7月6日讯(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裘俊 王琬鹃)7月5日,山区26县开放平台产业对接会在江山举办。会上,一批支持山区26县发展的项目签约落地,签约总额超过80亿元,涉及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产业。

  对接会现场,丽水经开区分享的以产业基金撬动金融资本的经验备受关注;金华万里扬集团签约投资30.9亿元,在江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10万吨铝合金和10万吨高强度铸铁件、铸钢件等机械加工件生产线;总投资21亿元的国药健康产业园项目落地三门经济开发区,为三门抢滩大健康产业再添一子。

  当前,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已取得初步进展。据统计,2021年,我省18个山区县经济开发区(截至2021年底已设立开发区的山区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5%,高于全省经济开发区14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5%,高于全省经济开发区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总额超80亿元 浙江一批支持山区26县发展项目签约

2022-07-06 10: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