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精心准备首届戏曲邀请展

2023年03月10日 09:33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翁菁

  天津北方网讯:首届中华戏曲精品邀请展将在天津举办,全国人大代表孟广禄和全国政协委员赵秀君也在积极邀请嘉宾,进行精心准备,为天津的文旅消费添热度,聚人气。

  为期四个月的首届中华戏曲精品邀请展,3月17日将在天津开幕,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承办。两会期间,赵秀君委员,也积极邀请了北京京剧院、苏州昆剧院等院团参加,并和其他委员取经,不断创新活动形式。

  本次邀请展的开幕大戏——京剧《龙凤呈祥》,也由市青年京剧团的名家新秀联袂出演,眼下,演员们正在加紧排练,许多新人,也在剧里担任重要角色。

  全国人大代表孟广禄也将在邀请展期间演出《赵氏孤儿》、《铡美案》两场戏,这两天,在参政议政之余,他也在抓紧备戏。

  市文旅局的工作人员借中华戏曲精品邀请展的契机,也在京冀两地,加大对天津旅游景点、线路的推广。10日,他们要到雄安新区进行推介。(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翁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天津精心准备首届戏曲邀请展

2023-03-10 09:33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