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对孔康民、苏耀中、张润喜进行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3年11月19日 17: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经研究,孔康民同志拟调整职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该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11月18日至11月26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反映。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邮政编码:030071;电话和传真:0351-4045211;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sxswzzbgbgsxx@189.cn。

  孔康民,男,1958年5月生,山西襄汾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安泽县副县长,古县县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临汾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拟任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院长。

  来源:临汾日报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经研究,苏耀中、张润喜二同志拟调整职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这些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可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11月18日至11月26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反映。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邮政编码:030071;电话和传真:0351—4045211;省委组织部电子邮箱:sxswzzbgbgsxx@189.cn。

  苏耀中,男,1958年3月生,山西左权人,专科学历,中共党员,1976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晋中地区左权县政府副县长,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挂职),晋中地区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晋中地区广电中心副主任、网络公司董事长,晋中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广播电视台台长,现任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张润喜,男,1963年6月生,山西榆次人,函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1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晋中市太谷师范学校副校长、校长、党委副书记,现任晋中学院师范分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来源:晋中晚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