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谢其华、李小平、董光辉、谢新松被逮捕

2015年08月22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8月22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日前,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其华(正厅级)涉嫌受贿立案侦查,并依法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中共临沧市委原书记李小平(正厅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云南省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董光辉(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的昆明市委原常委、副市长谢新松(副厅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