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被"双开"(图|简历)

2016年01月07日 15: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1月7日综合报道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石家庄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郝东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郝东恒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郝东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郝东恒简历 

  郝东恒,男,1954年出生于北京市,1978年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金属与非金属矿产地质专业,主要研究领域为哲学科学技术。曾任石家庄经济学院党委书记。

  主持或参加科研课题20余项,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0部。荣获全国地矿系统院校优秀论文一等奖,全国经济发展理论研究学术会议优秀成果一等奖和全国人文科学成果一等奖,中国发展研究理论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荣获省级社科一等奖、二等奖2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荣获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省优秀政工干部、部优秀中青年干部、文教卫生系统优秀党委书记等称号,受到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表彰。(简历据长城网)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