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地区规划处处长陈晓光被开除党籍

2016年01月18日 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深圳1月18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广东省深圳市纪委网站17日消息,日前,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地区规划处处长陈晓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晓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陈晓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陈晓光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和其他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