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华任塔城地委委员、塔城市委书记

2017年03月08日 09:32   来源:塔城市政府网官方微信   

张耀华

张岩

  3月7日下午,塔城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塔城市委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大会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的任免职决定,经自治区党委决定,张岩同志不再兼任塔城市委书记。张耀华同志任命为塔城市委书记。

    张岩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党委组织部和地委关于张耀华同志任塔城地委委员、塔城市委书记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上级对塔城市的关心、关怀和高度地重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塔城地委对塔城市围绕总目标、夺取新胜利所寄予的殷切希望。

    干部大会结束后,塔城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张岩同志与塔城地委委员、市委书记张耀华同志在市行政综合办公大楼B3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见面会。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