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铁路公安多项措施并举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2014年09月26日 1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宁9月26日讯(记者石晶 通讯员石进雄)2014年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在黄金周期乘车安全,西宁铁路公安根据提前介入,以“迎高铁、保国庆、促稳定”为主要内容的国庆安保专项行动。    

图为西宁铁路公安检查"三品"。中国经济网记者 石进雄摄

  工作中,铁路公安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兰新高铁联调联试,打击倒票、反恐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了线路治安防控,不断强化站车治安防范,严格内部单位治安管理,强力整治欺诈旅客、强讨恶要等侵害旅客合法权益的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了危及行车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遏制了站车流窜犯罪和倒卖车票案件的发生,为黄金周旅客出行安全奠定了基础。    

    

图为西宁铁路公安在维持秩序。中国经济网记者 石进雄摄

图为西宁铁路公安在进行巡逻。中国经济网记者 石进雄摄

图为西宁铁路公安在引导乘客有序上车。中国经济网记者 石进雄摄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