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餐饮企业签订行业诚信公约 助推诚信岛建设

2015年11月04日 07:53   来源:经济日报   李茹萍

  经济日报珠海11月4日讯(记者李茹萍) 在广东珠海横琴新区消费者协会的牵头组织下,该区110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日前共同签订了行业诚信公约,用制度助推横琴诚信岛建设。

  横琴新区不断推进旅游岛、诚信岛建设,防止因个别经营者的失信行为,引发区域性、行业性诚信风险。提出通过签订行业公约,建立明码标价和餐前价格确认制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横琴诚信形象的建议。

  《横琴新区餐饮行业价格诚信公约》向全社会发出了守法经营、明码标价、实行餐前价格确认制度、杜绝价格欺诈行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等5方面的诚信承诺。横琴新区工商局副局长、横琴新区消费者协会会长彭九如表示,将把诚信公约作为重点项目建设,以形成品牌效应,让签约商家因此获得良好的口碑进而获利。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