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最大棚改项目启动征收 预签约比例突破85%

2016年03月23日 0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杨学聪

  经济日报北京3月23日讯(记者杨学聪)经过一个月预签约,北京西城最大棚改项目——白纸坊地区光源里、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改项目,预签约比例突破85%,达到启动征收要求。3月19日随着该项目贴出征收公告,该棚改项目进入正式征收阶段,该地区5000多户居民期盼多年的安居梦即将成真。

  光源里棚改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18日张贴预签公告至今,白纸坊地区光源里、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改项目预签约比例均突破85%,达到预签生效比例。按照相关规定,白纸坊棚改项目居民可选择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目前选择就地回迁的居民约占六成。另外还有选择定向安置房或直接选择货币的。该项目的定向安置房位于大兴旧宫、丰台南苑、房山拱辰三处。征收公告显示,3月19日至5月17日为该棚改项目的正式签约期。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