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平饭店等7座外滩历史建筑对外开放 6月已约满

2018年06月06日 1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和平饭店内一角。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魏敏/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6日讯  记者从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获悉,6月4日起,位于外滩沿线的7座经典历史建筑,打开大门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后进行参观,并获得免费的导览服务。

    这7座建筑分别是外滩源1号、和平饭店、中国银行大楼、浦发银行大楼、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上海电信博物馆和上海市外滩历史纪念馆。

  这次推出的7家历史建筑是第一批可走进的外滩建筑,7栋建筑可预约参观的时间不同,一天开放一场。针对预约成功而未能到现场参观的市民,相关部门表示,应提前取消预约,把机会留给其他观众。

    据了解,网上预约通道开启后,由于每天允许参观的游客人数有限,预约参观的时间表已经排到了7月份以后,预约通道还一度因网络拥堵而瘫痪。黄浦区旅游局表示,这些建筑将长期对外开放,请大家错峰预约参观。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