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为“芯片之城”聚人才

2019年07月05日 14: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7月5日讯(记者蒋波)南京江北新区日前正式发布《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人才试验区政策(试行)》,实施集成电路领域全链条人才引育,积极推进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人才试验区建设,这是继“创业江北”人才十策及优化升级2.0版发布实施后的又一新区产业人才新政。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表示,目前南京江北新区正在重点打造以产业技术研创园为载体的集成电路设计及综合应用基地、以南京软件园为载体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基地、以智能制造产业园为载体的集成电路先进制造产业基地。下一步,还将筹建“集成电路产业协同创新学院”等配套服务项目,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创新生态体系。

  《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人才试验区政策(试行)》覆盖了人才引进、留才奖励、人才培训培养、生活配套4个方面共10条举措,不仅设立了IC设计专项奖,还将给予核心团队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同时在落户安居、子女教育、健康医疗、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优惠扶持,建立起从集成电路人才金字塔尖到塔基的全方位人才政策体系,为江北新区“芯片之城”建设提供“芯动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南京江北新区为“芯片之城”聚人才

2019-07-05 14: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