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南绕城公路凤凰山1号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2013年09月26日 07:22   来源:西宁晚报   

  9月23日10时18分,西宁市南绕城公路凤凰山1号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凤凰山1号隧道途经团结村和南酉山村,是南绕城公路城区中区段标志性工程。隧道为分离式隧道,右洞总长1460米,由于隧道长、施工场地狭窄,地形、地势条件较差,种种客观的不利因素给安全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安全顺利完成隧道施工任务,项目办通过深化“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年”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运用,督促监理单位、总承包部以及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增加工程质量检测频率,较好地确保了工程质量,经现场测量,隧道贯通各项数据偏差均在图纸规范的允许范围内,隧道贯通情况良好。实现了历时施工443天无安全事故的目标。凤凰山1号隧道右洞的贯通推进了整个西宁南绕城公路建设进程。(作者:徐顺凯)

(责任编辑:魏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