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华医院启动干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试点

2013年10月09日 14:00   来源:湖北日报    彭小萍  沈祖

  昨日,湖北省新华医院召开干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动员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干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试点,省新华医院是13个试点之一,试点项目为领导班子“任期+竞岗+目标管理”:医院领导班子实行4年一个任期;新一任期领导班子成员原则上采用竞聘方式选拔任用;签订任期和年度目标责任书,实行绩效考核。

  楼阳生指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要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选准用好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把握法律政策,遵循领导干部成长规律,加强顶层设计,突破工作难点,探索有效经验,努力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为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组织领导和人才支撑。通过推行“任期+竞岗+目标管理”,探索建立与事业单位改革方向相适应、绩效管理相匹配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解决干部能上不能下、干好干差一个样的问题,激发内生动力,树立事业和实绩导向,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楼阳生要求,省新华医院抓住改革机遇,提升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沈祖)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