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从环渤海地区签约项目21个引资133.6亿元

2013年11月05日 09:48   来源:河南日报   曾昭阳

  11月4日,记者从驻马店市获悉,河南驻马店——京津环渤海地区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天津市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21个,投资总额133.6亿元。

  近年来,驻马店与京津环渤海地区合作日益紧密。目前,该市已规划建设12个产业集聚区,总规划面积201.6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近100平方公里,累计入驻企业1121家,吸纳就业人数20多万人。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要用京津环渤海地区的资金、技术和产业优势,与驻马店的资源优势、低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良性对接,做大产业,做大集群,做出品牌,做出效益。天津雅迪、飞鸽集团、天吉自行车等1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项目投资涉及电动车整车生产及配套、新能源、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