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与省经信委携手共建现代产业示范市

2013年12月02日 10:46   来源:南方日报    罗文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文范)11月29日,珠海与省经信委签订共建现代产业示范市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省市资源,支持珠海打造“三高一特”(高端制造业、高端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特色海洋经济和生态农业)现代产业体系,将珠海建设成为区域性产业服务中心、世界级的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国际先进的通用航空制造基地和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基地。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出席了签约仪式。珠海市长何宁卡与省经信委主任赖天生在协议上签字。

  协议指出,双方将整合省市资源,支持珠海“三高一特”产业转型升级。到2017年,打造2—3个世界知名品牌,建设6—8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培育10家左右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大型企业;到2020年,力争培育出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企业20家左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