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通航企业获454万补贴 20家公司在排队筹建

2013年12月06日 21:37   来源:成都商报    胡沛

  为了刺激通用航空业发展,民航局再次给各通航公司派送“礼包”。昨日,民航局官网公布了《关于2014年通用航空专项资金使用方案的公示》。公示显示,民航局对符合条件的79家通航企业补贴2.1亿元。加上5月份首批补贴的3.9亿元,年内通用航空共获得了6亿元的补贴。四川有5家通用航空公司获得补贴,总计454万元。

  公示显示,根据《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通航企业相关生产统计数据及飞行员执照培训情况为依据进行补贴,分为作业补贴和执照补贴。其中,四川三星通用航空公司获得202万元,四川奥林通用航空获得89万元,四川驼峰通航获得42万元,四川西林凤腾航空公司获得58万元,西华通用航空获得63万元。

  另外记者获悉,目前仍有20家通用航空公司在排队筹建,还有成都通航企业开始瞄准省外市场,欲将私人飞机4S店开进广西。记者 胡沛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