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迎IPO重启后首批新股申购

2014年01月06日 01: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截至1月5日23时,又有公司IPO获证监会批文。其中,慈铭体检、欧浦钢网、思美传媒3家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发行,东方网力、汇金股份、绿盟科技、安控股份、汇中股份、欣泰电气、扬杰科技、创意信息8家公司将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

  本周将迎来IPO重启后第一批新股申购,即1月8日的我武生物、新宝股份。此后,1月9日的楚天科技、纽威股份,1月10日的良信电器、奥赛康、炬华科技和天保重装也将启动申购。跻身首批获得IPO批文公司的全通教育则拟于1月13日申购。

  在本次最新获批的IPO公司中,有不少均属新兴产业细分行业龙头。

  其中,绿盟科技是我国最早从事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专业安全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政府、电信运营商等领域的企业级用户,为其提供网络及终端安全产品、Web及应用安全产品、合规及安全管理产品等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

  东方网力面向城市视频监控市场,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持续产品创新能力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视频监控软件及配套服务器等。

  慈铭体检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4000万股,IPO募集资金拟用于奥亚(旗舰店)等体检中心新建项目及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总投资1.75亿元。

  思美传媒本次发行数量为不超过2433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的25%,IPO募集资金拟用于媒介传播研发中心项目和扩大媒介代理规模项目。

  欣泰电气是专业从事节能型输变电设备及无功补偿装置等电网性能优化设备制造,为电网输、配、用电系统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用电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电力综合服务供应商。

  扬杰科技是国内少数集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

  汇金股份主营金融机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捆钞机和胶管装订机两个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