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兄弟俩逃学躲深山熬过13天 双脚冻坏或将截肢

2014年01月09日 10:20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西南医院,父亲毛廷奎(右一)得知儿子大毛(左一)的脚趾可能要做截肢手术时,落下了泪水。

  昨日下午3点50分,西南医院烧伤科,随着一辆渝H牌照越野车的驶入,两个孩子被大人们从车上抱了下来。虽然双脚缠着厚厚的白纱布,但仍能一眼瞧见两人又肿又红的趾头。

  他们是两兄弟,哥哥大毛12岁,弟弟小毛7岁半,上个月19号,在上学路上,家住彭水走马村的这两兄弟跑到了家附近的山坡上,一呆就是13天。

  两个小家伙并不知道,他们离开的这13天,家人有多么着急。

  山坡、树林、河边,只要孩子可能去的地方,父亲毛廷奎都找了个遍。

  村民们也很担心,不分天晴落雨帮忙寻找,最多的时候大约一百人,翻遍了整个山岭,蹲守了几个通宵,但就是没有看到人影。

  一直到上个月31日晚,饥饿难忍的小毛爬回家后,家人才在离家大约500米的山洞里发现大毛的身影。

  因天气严寒,兄弟俩的双脚都被冻伤,哥哥的部分脚趾面临截肢。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