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西藏税务部门组织收入超140亿

2014年01月16日 14:50   来源:西藏新闻网   

  去年全区税务部门组织收入超140亿

  记者从全区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我区各级税务部门共组织收入147.87亿元,剔除一次性不可比收入,按可比口径,组织收入121.65亿元,同比增长29.2%,增收27.55亿元。

  据了解,一年来,我区国税部门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制定并出台了中小微企业暂免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率先在全国进行资源税征收方式改革,并结合西藏实际,进一步清理和规范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加强政策落实的效应分析和监督检查,积极落实结构性减税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认真执行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等税收政策,规范了减免税审批管理,简化了审批程序。

  2013年,我区各级税务部门共办理促进资源综合利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税收优惠减免25.67亿元,其中,2422户小微企业享受暂免营业税、增值税2669.89万元。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