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机场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10日后机票折扣幅度大

2014年02月07日 11:2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从12日开始,只需98元就能买到合肥-青岛的机票。2月5日新桥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0951人次,创合肥机场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记者从新桥机场了解到,节后选择乘坐飞机返程的乘客大大上升,2月5日全天起降航班180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0951人次,迎来节后返程客流最高峰,创合肥机场日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预计今天客流依然居高不下。

  目前合肥飞往广州、深圳航线票源非常紧张,仅晚班航班有部分余票,台湾、香港航线票源也相对紧张,其他各方向票源都比较充裕。 “比如北京、成都、重庆、三亚、海口,包括东北的哈尔滨、沈阳目前票源都是比较充裕的,但基本上没有折扣。 ”据新桥机场售票处负责人介绍,从12日开始,青岛航线折扣力度比较大,“仅需98元便可买到合肥-青岛机票。另外,首尔、新加坡航线目前还有一定余票。 ”

  如果乘客们想买折扣票,最好选择10日后乘飞机出行。新桥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10日前机票折扣力度很低,10日后才逐渐增大。例如,今天合肥飞北京最低票价960元,10日降到610元,11日只要480元。(廖志明 姜志远)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