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一遇“玫瑰”元宵节到了 深圳各大景区比拼创意

2014年02月12日 10:09   来源:晶报   汪洋 袁海燕 颜碧雯 唐万才 文 图

东部华侨城 元宵庙会。

  晶报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汪洋 袁海燕 颜碧雯 唐万才/文、图

  19年才“邂逅”的情人节和元宵节,你打算和心爱的TA怎么度过?微信猜灯谜、火辣接吻大赛、情歌连连唱……为了迎接这个“玫瑰”元宵节,深圳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温馨浪漫的活动喜迎双节的到来。

世界之窗玫瑰走廊。

  欢乐海岸:

  微信猜灯谜环保有创意

  猜灯谜无疑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重头戏。2月14日当天,深圳欢乐海岸O’PLAZA购物中心、南湖广场、狂欢广场情人桥将被近千盏挂满灯谜的花灯装饰一新。

  据欢乐海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灯会最与众不同的是采用时下最火的微信平台进行猜灯谜,既环保又富有创意。元宵灯会将于当晚6点到10点半开展,市民只要添加上欢乐海岸官微,无需摘下花灯上的谜面即可参与猜灯谜活动。

  欢乐谷:

  火辣接吻大赛赢钻戒

  作为国内十大情侣旅游胜地之一,深圳欢乐谷在2月14日将上演一场热辣的接吻大赛。据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邀请了214对有情人现场上演热辣辣的接吻PK,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带给大家一场视觉和情感的盛宴。赢得前十名的情侣将分别获得价值万元的情侣钻戒一对。

  据悉,深圳欢乐谷将在2014年全年打造“深圳欢乐谷情侣日”。2月14日起,每月14日以及7月6日(世界接吻日)、8月2日(七夕节)、11月11日(光棍节)共14天为“深圳欢乐谷情侣日”。

  届时,情侣们可携手挑战百余项高科技娱乐项目,可以让情侣游客尽情触碰彼此心跳、燃烧浪漫激情。

  东部华侨城:

  20米爱情墙

  拟报世界纪录

  漂一盏许愿湖灯,让浓浓爱意传至四面八方。2月14-15日17:00-22:00,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元宵夜场活动结合元宵主题,将在茵特拉根湖畔为游客特设许愿湖灯。咕咕钟舞台精彩节目持续放送,南国的雪街、浪漫的许愿树,将带给山海之上的情人节夜晚的飘雪体验。

  记者还从东部华侨城获悉,长达20米、高2米的爱情墙将在2月14日落地茶溪谷爱情湿地,当日还将举行“百种语言我爱你”爱情墙揭幕仪式。该墙将镌刻100种语言表达的“我爱你”字样。据工作人员介绍,因爱情墙极具个性特色,东部华侨城拟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之窗:

  真爱互动游戏浪漫1+1

  而深圳世界之窗景区主打浪漫亲情牌,特别安排了“浪漫1+1,玫瑰元宵节”中西合璧主题活动,包括一世情缘许愿花街、限量玫瑰花拍卖、爱要说出来、情歌连连唱、爱之初印象、接吻大赛、五洲同欢闹元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悉,节日当天,恺撒宫将举行大型的限量玫瑰花拍卖活动,拍卖得主不仅有机会上台与心爱的人真情告白,还将获得世界之窗赠送的一对真爱情侣对戒、一张永恒的爱情证书。主持人还会邀请游客上台参加“爱要说出来”活动,现场的追光将随机选择男士,被选中的男士可在现场所有人的注目下向心仪的女士表达爱意。

  □相关链接

  情人节快要到了,不少人会送上一份礼物表达对恋人的心意。但是您知道礼物都有些什么含义吗?下面这些也许能帮到您。

  男女之间互送礼物

  含义大全

  围巾:我永远爱你

  信:我想念你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书:我相信你很聪明

  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爱情

  戒指:你永远属于我的

  伞:我在任何情况都要保护你

  发夹:希望你的成功

  镜子:你别忘记我

  项链:我要你在我身边

  巧克力:我爱你

  打火机:你是我的初恋,我和你的感情一触即燃

  圆珠笔:我给你我的心的一半

  钥匙装饰品:我希望你的幸运

  钢笔: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手套:希望你真实

  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

  睡衣:我给你我的全部

  日记本: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

  钱包:我愿永伴你身旁

  皮带:栓住你一辈子

  相册: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

  千纸鹤: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

  手表:想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领带:把你套牢了让你永远在我身边不离开

  杯子:一辈子

  送女朋友

  戒指:爱你到心里,情愿为你的爱而受戒

  项链: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手镯:想圈住你,只疼爱你一个人

  手链:想绑住你一辈子

  脚链: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