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来三天气温稳定 有轻雾阳光时隐时现

2014年02月24日 11:42   来源:广州日报   

  周日广州阳光灿烂,把周六“欠的账”都还回来了。当然,现在这个时节天气还是有点难以捉摸,未来几天广州云量都会比较多,能不能再现和暖阳光,就得看运气了。

  昨天早晨,广东西部阴天有小雨或轻雾,东部多云到阴天有轻雾,局部有小雨。

  广州昨天一改周六的阴冷,气象台的监测是阴天转多云有轻雾,市民们的感受是:几乎在白天的时间里,阳光都挺给面子的。昨天广州早晨最低气温11℃,白天最高气温22℃,分别比周六上升了1.6℃和9.2℃,能见度5~18公里,相对湿度41%~94%。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广东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或雾,能见度较低,东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局部有小雨,全省温度湿度继续上升。

  具体预报是,今天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北西部市县阴天,有分散小雨或轻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局部有小雨,早晚气温仍较低。明天到后天粤北偏北市县阴天,有小到中雨,中南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轻雾或雾,局部有小雨。

  广州未来三天大致是多云到阴天的天气,阳光就比较调皮了,时隐时现,气温变化则不大。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早晚有轻雾

  13℃~22℃

  吹轻微的偏东风

  明天

  阴天间多云

  14℃~23℃

  吹轻微的东南风

  后天

  阴天

  14℃~23℃

  吹轻微的东南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