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旅游局积极筹备世锦赛工作 酒店景区已备好

2014年03月05日 13:50   来源:当代生活报   杨正飞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在南宁市举行,这是广西历史上承办的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目前南宁市的接待工作准备得怎么样了?3月4日,作为本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接待部部长单位——南宁市旅游局的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筹备工作情况。

  “目前南宁星级酒店有2万床位,不上星的酒店接待层次也不低。”据南宁市旅游局黄永久局长介绍,从2012年12月起,南宁市旅游局就积极参与了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筹备工作,并于2013年负责牵头组织了对接待酒店的甄选、考评、洽谈;督促各酒店在公共区域及客房区域开通、增容WIFI无线网络,完善英文网站、电视外语频道节目;抓好接待酒店前厅、房务、餐饮等客服岗位工作人员的英语培训及岗位服务技能培训,提高英语会话能力和接待水平;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接待酒店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比赛期间,青秀山、大明山、动物园、昆仑关、金花茶公园、南湖名树博览园等旅游景区,将向参赛人员免费开放,让各国参赛运动员和宾客在紧张比赛之余,能得到休闲放松。

  黄永久说,针对南宁市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旅游局将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优化南宁市的旅游服务环境。今年,南宁市旅游局将加大旅游宣传,并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市场营销工作,全年各项宣传、营销、节庆等活动均围绕世锦赛做文章,精心策划“南宁·世锦赛之旅”线路,打造、树立南宁旅游目的地形象。

  同时,南宁市旅游局全年陆续推出“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系列活动,在继首场活动“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住五星级饭店送天天游、游绿城五星级饭店享等价优惠”活动之后,从3月1日-30日,南宁市旅游局将通过“南宁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第二场“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1000张门票赞南宁”活动。

  新闻回顾:

  南宁旅游:每天100张门票等你拿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苗丽)如今,微信成为一个新型的宣传平台。记者近日了解到,南宁市旅游局为此借助微信开展马年的第二惠民行动,即市民与南宁旅游局公共微信对话或点个赞,将会嬴得免费门票,每天100张门票等着你去拿。

  据悉,为加大南宁市旅游市场营销力度,南宁市旅游局全年陆续推出“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系列活动。继首场活动“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住五星级饭店送天天游、游绿城住五星级饭店享等价优惠”活动之后,于近期通过“南宁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第二场南宁旅游马年惠民行系列活动。具体的活动形式是在“南宁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活动消息,每3天安排1家景区上线,赠送一共100张门票,市民游客通过微信加关注“南宁旅游“微信公众号,编辑写出自己“爱上南宁或景区”的一个理由,将理由和活动消息一起分享至朋友圈,最后把朋友圈分享画面截图发送至“南宁旅游”微信公众平台,三天时间里前100个发送截图成功者,将会收到系统确认短信,获取门票1张,100个名额送完为止。30天时间用千张门票征集爱上南宁或景区的千个理由。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