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高铁八月试运行 广州至黔南仅三小时

2014年04月02日 10:06   来源:南方日报   

  2014年8月22日,贵广高铁将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贵广高铁的开通将广州至黔南的车程距离缩短为3小时,继去年7月5日同广州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之后,黔南州迎来发展新契机。除了自然赋予的秀丽美、奇特美、文化美、口感美四美合一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品质不断优化的黔南也表示自己已经为迎接这一黄金机遇做好了准备。

  据介绍,黔南全年平均气温为16.5℃,最高月气温为26.4℃,高达58%的森林覆盖率,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让它收获了“天然大空调”、“天然大氧吧”的美誉。为推动黔南旅游业的发展,黔南旅行社推出了针对不同游客需求的旅游产品,无论是针对散客客源的五日游还是团体客户的六日旅,旅行线路涵盖精品景区、全程不换车不换导游,推行一体化服务。而另一方面广州旅行社则大打价格牌,在黔南州县扶助鼓励的基础上,大力推行特价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其中“保证1人铁定出发”的由广州直飞荔波的自由行的售价仅为999元,包含机票、住宿、交通、早餐等各项费用。(蔡华锋 徐文娟)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