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金佳会见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主编杨长富

2014年04月02日 17:01   来源:政府网站   

  1日下午,福建省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在延会见了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主编杨长富一行。

  据悉,近期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将围绕福建省实施生态省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展开系列宣传,南平是其宣传报道的重点。杨长富此行,旨在深入了解南平市绿色发展相关情况。

  裴金佳对杨长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南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平绿色发展的思路举措。他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山区市如何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关键要找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路子。南平生态环境优越,我们从实际出发,确定了绿色发展的方向,努力走出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路子,实践证明这一思路是正确的。近年来南平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并相继获得国家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低碳城市、智慧城市试点等绿色金字招牌。希望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南平,挖掘和宣传好的典型和经验,为南平推进绿色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杨长富感谢南平市对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的支持。他说,南平绿色发展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有着许多值得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他们将继续保持与南平的交流和沟通,持续关注、深入挖掘,全力宣传南平绿色发展,相信南平绿色发展的道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