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民间投融资服务中心成立

2014年04月04日 15:56   来源:青海日报   

    4月3日,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圆满召开之际,作为我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完善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我省首家民间资本服务管理公司———西宁民间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为中心揭牌。

  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金融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强力支持金融业改革创新发展。为了聚集和盘活民间资本,拓宽民间资本投融资渠道,规范民间投融资行为,缓解中小微企业和民生事业的融资难问题,实现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我省自去年4月筹备组建民间投融资中心。

  当日的仪式上西宁民间投融资服务中心与西宁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西宁市发改委将为服务中心提供我省重点支持的优势项目资料库,服务中心引导民间资本投入到我省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社会事业、金融服务等国家支持的产业中来,进一步拓展项目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