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38人 28日截止网上报名

2014年04月21日 09:12   来源:现代快报   

  2014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已经启动。记者昨日从无锡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将公开招聘138人,共115个岗位。此次招聘除市卫生局和市外办下属事业单位由主管部门单独组织笔试、面试外,其余单位均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其中有10家单位招聘的11个岗位,面试前还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要会游泳、能纵跳摸高

  这次招聘的单位包括无锡市网络宣传管理中心、无锡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江苏省无锡工人太湖疗养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无锡市团校等77家单位,共提供岗位115个。其中,无锡市房屋产权监理处的房屋登记审查员、无锡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人员招聘人数最多,分别招4人。

  部分岗位对考生有特殊要求,如无锡交通运输局招航政管理员、航政法规科员、水上安全监管等岗位,需要考生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完成一次50米的游泳,游泳姿势不限。无锡交通运输管理处招募的执法管理员,则需要完成1000米长跑、纵跳摸高等测试。

  报名时间截至28日17点

  本次招聘要求考生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表中注明的为准。

  除规定考生的年龄外,还要求本科及以下学历的非应届毕业生具有无锡市户籍(含江阴市、宜兴市)或应届毕业生为无锡市生源。具有研究生学历且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不限户籍。

  这次采用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大家可以在无锡人事考试网(www.wxrsks.com)报名,报名、照片上传的时间为4月24日9点至28日17点。

  4月24日至29日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在报名24小时后,在同一网址查询是否通过初审,通过初审了再去缴费确认,每位考生考试费100元。享受低保的报考人员,可凭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在报名结束后全额退回考试费。

  5月17日笔试,面试比例1:3

  笔试时间定在5月17日上午9:00-11:30,考《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考生可以登录无锡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考试大纲。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

  根据资格复审结果,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体检程序。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可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ss.wuxi.gov.cn)、无锡人事考试网(www.wxrsks.com)查看。(匡笠)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