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乌龙天气 广东省内景区仍获小丰收

2014年05月04日 10:18   来源:南方日报   

  “五一”假期,广州及周边地区的自驾游市场畅旺,景区喜获小丰收。以广州近郊的增城白水寨景区为例,“五一”期间,该景区举办了主题为“缤纷世界杯,‘绘’玩更精彩”的第五届彩绘节,深受自驾游客青睐,活动让游客体验到多姿多彩的出游乐趣。

  佛山部分景区成绩超乎预期。“今年景区通过微博、微信及时滚播天气,让天气预报‘误报’所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在‘五一’假期首日获得了小丰收。”荷花世界常务副总经理叶民元表示。假期首日,三水荷花世界接待3万多人次,南海大湿地公园接待游客5000多人次。假期期间,佛山各大景区均策划组织了多个大型节庆活动。西樵山继续承办“黄飞鸿杯”第八届中国南北狮王争霸赛,国家体育总局从全国各地海选出来代表全国狮艺界最高水平的19路狮王,通过水上飞狮、陆地高桩、北狮争霸这三大项目擂台战,抢夺中国南狮王、中国北狮王、中国水上狮王宝座。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