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公交纵火案嫌犯妻女离开当地 女儿将转学

2014年05月16日 08:24   来源:成都商报   

  宜宾公交车燃烧事件 追踪

  昨日下午,宜宾市外宣办、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5.12公交车燃烧事件”医疗救治情况。宜宾市卫生局副局长杨聪介绍,经过由北京、成都、泸州、宜宾等地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组精心治疗,已有3名轻伤病人出院。仍有74名病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特重11人、重度15人、中度11人、轻度(包括其他损伤和观察病人)37人。

  受此事件影响,嫌疑人余跃海的女儿小余可能将从宜宾三中转学,目前郭丽和女儿已离开宜宾。宜宾三中党委办相关负责人证实,由于小余年龄不足16岁,从保护未成年人角度出发,事情发生后,学校随即安排心理学老师对小余进行心理干预。同时还对相关老师作出要求,尽可能不要在小余面前提起公交车纵火案一事。13日下午,公安机关询问结束后,郭丽即带着女儿离开了学校,“据说是要离开一段时间。”

  余跃海租住地附近,相继有中石油菜园沱、中石油蜀南大道等多家加油站。上述加油站员工均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此前未见过余跃海。中石油宜宾公司党委书记蔡力表示,中石油正配合警方调查,“相关情况请咨询公安局”。和蔡力同在一间办公室商讨问题,被称作何总的人介绍,中石油在宜宾城区共有七八个加油站,“不过,城区内除中石油的加油站外,还有中石化和一些社会上的加油站。”(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张柄尧)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