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务员省直机关职位面试人选发布

2014年05月20日 13:49   来源:中安在线   陶娜

  近段时间,全省各类规模考试集中举行。其中,报考大学生村官、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的考生要注意以下几个时间点。

  昨日,2014年安徽省公务员省直机关职位面试(体能测评)人选发布。据悉,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录计划数,在同职位达线人员(人民警察职位为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计划数在10名以上的,按2∶1比例)确定。面试后,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工作的具体事宜将陆续发布。

  报考大学生村官的考生,从今天起至22日可下载并打印《资格审查表》和准考证。

  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要记得从5月23日至5月25日,前往省人事考试院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审核确认手续。

  另外,报考2014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的考生需于今日18: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统考笔试费用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将被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