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直飞满洲里航线开通 提前半月订票有5折优惠

2014年06月06日 09:52   来源:郑州晚报   

  今后,郑州市民想领略呼伦贝尔草原的风景就更加方便了。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获悉,从7月1日起,郑州—满洲里—漠河的新航线开通。 航线每周三班,在每周二、四、六的上午8点20分从郑州起飞,11点20分到达满洲里,12点10分再从满洲里起飞,13点10分到达漠河,14点整从漠河返回,15点整回到满洲里,15点50分从满洲里起飞,18点50分回到郑州。此航线为季节性旅游航线,于每年的7、8、9三个旅游旺季月开通。

  昨日,南航河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张向阳透露,新航线机票将会有一定的折扣,“团体购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散客购票如果提前十天半个月,也能享受到五折优惠。”

  河南职工国旅副总经理杨成斐向郑州晚报记者表示,此前,郑州市民前往满洲里一般从郑州飞北京,再从北京飞海拉尔,费用需要四五千元。“现在去的话,价格比较便宜,大约需要2600元。到旺季的时候,价格基本上超过3000元。”杨成斐介绍。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