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方科技博览会在满洲里举行 签约15.8亿元

2013年07月08日 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罗霄
    第十届中国(满洲里)北方科技博览会7月4日至6日在满洲里举行。800余家企业、近2000人参会参展,共达成合作意向30余项,签约总金额达15.8亿元。

    北博会参展的品种种类繁多,门类齐全,不仅有高科技领域的展台,也有许多生活用品、工艺品等。在俄罗斯展位前,一家现场烤制列巴的店面吸引了大量游客。

    原名为满洲里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展览会的北方科技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本届博览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和满洲里人民政府承办。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举办了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经济融合研讨会、中俄区域科技合作与发展国际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