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5亿元资金将注入柴达木文化旅游产业

2014年06月12日 09:50   来源:青海日报   

  柴达木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成为本届青洽会一大亮点。展会开幕当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在西宁举行柴达木特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及景点推介会,6月11日上午,海西文化旅游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海西州委书记辛国斌、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孙若风分别参加了推介会和签约仪式。

  柴达木盆地历史传承悠久,地域特色浓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而优越的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各方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海西文化旅游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 33个文化旅游项目签约,总投资达33.55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开发、影视制作、景区景点建设等领域,具有投资结构优、带动作用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对进一步推进海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跨越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兰州市长城旅行社、敦煌大自然旅行社、浙江星辰旅行社等52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