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累计发放微小贷款超过200亿元

2014年06月25日 10:58   来源:新华网   覃星星

  记者从广西北部湾银行了解到,截至目前,广西北部湾银行累计发放微小贷款4.46万笔,发放208.82亿元,拉动就业超过100万人。

  2014年是广西北部湾银行成立的第六个年头。为应对经济下行引发的信用风险,各家银行紧缩银根,对信贷投放日趋审慎。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广西北部湾银行调整信贷投放结构,努力控制风险,不放弃新增信贷投放。2014年,广西北部湾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各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广西北部湾银行已经形成了以“北部湾微贷”为代表的一系列微小金融服务品牌。2014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重磅推出小微企业贴现优惠利率政策,至5月末已累计为微小企业办理贴现业务50笔,金额2.98亿元。截至目前,广西北部湾银行累计发放微小贷款4.46万笔,发放208.82亿元,贷款余额64.2亿元,拉动就业超过100万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