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玉林商会成立 投资超百亿元

2014年08月25日 10:47   来源:新华网   

  河池市玉林商会24日正式成立。据悉,截至2014年初,到河池投资和经商的玉林籍工商界人士达2万人,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提供了6万多个就业岗位,投资产业涉及房地产、建筑、餐饮、矿山开发、传媒等二十多个行业。

  河池是后发达的革命老区之一,素有“水电之乡”、“有色金属之乡”、“世界长寿之乡”、“铜鼓之乡”、“刘三姐故乡”等美誉,又是全国最大的桑蚕生产基地,境内资源丰富,商机无限,是外来投资创业发展的一块宝地;玉林则是广西经济发展的强市之一,享有“岭南都会”的美称,贸易发达,经商活跃。

  河池市玉林商会首任会长、广西腾辉建设集团董事长甘华松介绍说,目前河池市玉林商会已发展会员200多名。商会将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将商会办成玉林工商届人士在河池的“娘家”,帮助他们做好维权服务,帮助他们拓展事业等。

  中共河池市常委、统战部长罗日新表示,河池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玉林商人在河池的投资和发展并提供便利和政策优惠。希望新成立的河池市玉林商会坚持做到诚信、团结、服务、发展、努力做好会员管理、宣传教育、权益维护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把商会建设成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实践平台,开创商会事业的新局面,促进河池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