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事业单位招考10月12日笔试 采取"1+X"模式

2014年09月15日 11:46   来源:安徽商报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今年下半年搭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服务平台笔试将于2014年10月12日举行。从2013年开始,我省搭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服务平台,每年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全省统一笔试,各市、县自愿选择参加。

  参加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服务平台的单位和市县包括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宿州市、芜湖市、宣城市、铜陵市、临泉县、界首市、含山县、颍上县。其中,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宿州市、临泉县、界首市、颍上县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进行网上报名,其他市县自行组织报名。相关招聘公告及岗位表已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及各招聘市县的人社部门网站陆续发布。

  此次搭建服务平台笔试采取“1+X”的考试模式,“1”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础知识(一)或公共基础知识(二),“X”为文秘类、财会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土木类、水利类、建筑类和临床医学类等8个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为必考科目,凡报考岗位表中标注“XX科目”的考生,还需参加相应的专业科目考试。

  【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

  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9:00至9月22日16:00,逾期均不予报名。

  资格初审

  报名后至9月23日16: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于9月24日18:00前缴纳笔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10月9日8:00-11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于10月24日16:00后,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