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铁站内"把尿事件"续:打人乘客被抓获

2014年09月19日 08:13   来源:人民网   陈超

  9月16日中午,无锡地铁内有男乘客抱着孩子把尿,地铁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时,同行女乘客竟然打骂地铁工作人员。18日晚间9:40记者从无锡警方获悉,涉事男女乘客已被警方抓获。

  事情发生在9月16日中午12点25分左右,无锡地铁1号线南禅寺站台监控显示,当时有一名男子站在站台候车椅上,替怀里抱着的孩子把尿。地铁保洁员王某上前劝阻,竟然遭到男子辱骂。此时另一名地铁工作人员李某也上前劝阻,男子不但不听,反而情绪更加激动。就在列车进站之际,该男子仍然无视屏蔽门闪烁、列车将要关门的危险拖拽李某。另一名与男子同行怀抱婴儿的女子,甚至接连打了李某两个耳光,还撕扯李某衣领。监控显示,这两名乘客在打骂李某的过程中,李某并未还手。

  事发后无锡地铁公司当即报警。18日无锡警方通报称,涉嫌在地铁南禅寺站殴打车站工作人员的张某及其妻夏某已被警方控制。通报称,9月16日中午,一男一女在地铁南禅寺站台殴打工作人员后离开。接到报警后,无锡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西漳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等前期工作。警方全面梳理地铁1号线站区及车厢内的视频监控和相关线索,最终查明嫌疑人去向,两人在地铁刘潭站下车后,乘坐一辆红色轿车离开。

  9月18日上午,经受害人辨认,乘坐红色轿车离开的两人即为嫌疑人。9月18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无锡市堰桥街道新街村一租住屋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审查。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姓张,今年31岁,安徽阜阳人,在锡务工人员,其妻夏某,江苏滨海人,两人对9月16日中午在地铁南禅寺殴打地铁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