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今年第二批公考笔试成绩公布

2014年09月24日 11:07   来源: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经自治区考录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我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考生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点击“公务员考试”后,进入“考分查询”专栏(网址:http://219.151.48.208:890/scores.aspx)查询分数。此次考录,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合格人员名单近期将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上另行公告。

  据介绍,本次考试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方式为考生两门笔试科目成绩与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所加分值之和为笔试总成绩。自治区考录领导小组按照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各招考职位招考专业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分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对少数民族考生,视情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对在校就读期间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表彰的高校毕业生,获得一项(次)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获得两项(次)及以上的,每次再各加5分,但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20分;对被评为我区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的家庭中符合报考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条件的直系子女予以加分。其中,县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5分;地区级“先进双联户” 家庭直系子女加10分;自治区级“先进双联户” 家庭直系子女加15分。对被评为两项(次)以上“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按最高分值加分,不累计加分。

  对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总成绩累积加分不得超过30分。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