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4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考笔试成绩公布

2014年09月24日 11:18   来源:拉萨晚报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经自治区考录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西藏自治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考生笔试成绩已经予以公告。考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点击“公务员考试”后,进入“考分查询”专栏(网址:http://219.151.48.208:890/scores.aspx)查询分数。

  此次考录,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合格人员名单近期将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上另行公告,请注意查询。

  另外,2014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名单也已经公示。

  2014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名单也已经公示,考生可登陆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查看。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