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马巡回赛上海站收官 西藏战绩骄人

2014年10月31日 15:35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在10月26日落幕的2014年中国国际马术巡回赛上海站比赛中,西藏竞技马术队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多个组别的比赛中均有良好表现,战绩骄人。

  据悉,2014年中国国际马术巡回赛上海站比赛赛事共设4个组别,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骑手及十多位蜚声海外的国际骑手。其中,在100—115cm级别比赛中,西藏竞技马术队队员格桑平措在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在120—130cm级别比赛中,包括5名奥运会冠军和5名世锦赛冠军在内的共36名选手参赛,西藏竞技马术队队员旦增罗旦突出重围获得季军,边巴次仁获得第四名;在140—150cm最高级别的角逐中,竞争激烈,西藏竞技马术队队员旦增平措获得第六名,边巴次仁获得第九名,格桑平措获第十名。

  自治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站赛事中,西藏竞技马术队的骑手们面对众多实力对手,发挥稳定,状态出色,表现上佳,再次检验了西藏马术队的不俗实力,积累了大赛经验。

  原标题:中国国马巡回赛上海站收官 西藏战绩骄人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